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我在想什么 ???

在这几个月里,
当我看到她, 我的心情立即360度
我的朋友问我,为什么我有时这么Emo ...... 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.
也许是因为她,或者不是。 
有时,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....
或者也许我应该说,
她已经变她已经不是以往认识 
上周,我知道她的一些"事",
我感到很惊讶
并认为“这是真正的???. 
起,初我不相信的一切,
直到我看到她......
我感到非常生气,
我真的想....... 
之后,我想了很多,
没有你我的生命是否会成为毫无意义 
想,有人能接替她的位置。
但是到现在为止,没人.... 
也许不只是到现在为止,也许是现在和永远.....

0 comments: